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高管:若詹皇申请交易 热火会愿意让他回来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媒Heavy Sports记者Sean Deveney报道,联盟高管透露,多支球队正为詹姆斯可能在今夏申请交易做准备。

  一位匿名东部高管表示,如果詹姆斯真的申请交易,那热火会愿意让他重返迈阿密。

  这位高管说道:“如果有交易机会,热火正处于一个正确的位置。虽然他们与詹姆斯之间的上一段关系并没有结束得很愉快(詹姆斯以自由身离开),但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密切。这里可能会有一个问题,得到詹姆斯就意味着要接受里奇-保罗和他的经纪公司,帕特-莱利肯定不会喜欢这样。但如果詹姆斯想要在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赢球,那热火会愿意交易他回来的。”

  詹姆斯曾在热火效力四个赛季,出战294场,场均得到26.9分7.6篮板6.7助攻1.7抢断,并随热火夺得两次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