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费城76人VS雷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费城76人VS雷霆
  时间:2023-1-13 08:00

  费城76人上场比赛在主场147-116大胜底特律活塞,球队表现出色。上场比赛费城76人单场得到147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展现出不俗的进攻状态。乔尔-恩比德上场比赛出战24分钟就得到36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表现十分突出。而詹姆斯-哈登上场比赛出战26分钟就得到16分15助攻12篮板的三双数据,表现十分抢眼。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上场比赛在客场111-112惜败迈阿密热火,球队士气受挫。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过去5场比赛赢下3场,球队整体近况值得肯定。沙伊-亚历山大上场比赛表现出色,全场比赛得到2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五成。而约什·吉迪上场比赛得到18分15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个人表现十分突出。

  在近期双杀活塞之后,费城76人过去6场比赛赢下5场,球队近况出色。此役坐镇主场,费城76人肯定希望延续胜绩,球队战意充足。费城76人过去10个主场赛事赢下9场之多,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值得肯定,此役看好费城至少赢10分。

  推荐:费城至少赢10分

  (铭星哨)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