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欲吐氣「陽」眉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常規賽週二清早繼續進行,屆時灰熊將在主場迎戰太陽。灰熊目前取得全聯盟最長的九連勝,69%的勝率直逼聯盟第一的綠衫軍(72.7%),是役面對近況糟糕的太陽,灰熊有力延續勝績。

  在傷缺一個多月之後,巴尼終於在上個月的聖誕節前迎來復出,復出至今他一共出戰了10場比賽,均場能交出17.5分、5.3個籃板以及2.9次助攻,此子的回歸亦是球隊近期能夠打出九連勝的功臣之一,畢竟他在灰熊的戰術體系中,仍佔據著很重要的部分。而謝倫積遜在九連勝之中則均場能夠斬獲17.7分、8個籃板外加3.4次封阻,他毫無疑問是灰熊防守端最為關鍵的一環,同時此子還是今季封阻王的大熱人選。至於灰熊頭牌球星摩蘭特近日左臀部出現傷患,未必能夠出戰本場比賽,必須要指出的是,摩蘭特最近4次缺戰的場次,灰熊斬獲全勝,其中對手還不乏有熱火以及爵士這些具備實力的隊伍,足以證明摩蘭特的作用對灰熊而言不過是錦上添花而非缺其不可。另外,灰熊最近6場進攻端狀態非凡,單場最少能夠得到121分,且主場更加處於五連勝之中。有見及此,灰熊是役退敵在即。陣容方面,後衛丹尼格連和前鋒班頓奇勒依然缺席。

  太陽的建隊思路是以後場雙槍為主,輔以鐵人米卡布里捷斯、迪安祖艾頓以及B.比奧姆保為首的這些藍領內線,過去兩季亦證實了這個建隊思路對太陽來說是較為成功的。但今季尤其來到最近,隨著基斯保羅年齡的逐年漸長,狀態很難保持得很好,最近更受傷無緣是役。同時迪雲布加則受困於腹股溝傷勢,最近14場只有4分多鐘的出場時間,太陽交出來的戰績為3勝11負,當中包括一波六連敗,此子對太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經歷了近期這波頹勢之後,太陽勝率跌至47.7%,排名來到了西岸第十一。現時的太陽若果想在後場雙槍缺席或狀態難有保證的情況下擺脫頹勢,米卡布里捷斯和迪安祖艾頓需要承擔更多。更為不利的是,太陽今季亦非一支擅長作客的隊伍,賽季作客戰績不過為7勝16負,此行挑戰士氣正佳的灰熊,太陽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後衛C.比尼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灰熊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