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纽约尼克斯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3-02-28  08:30


  尼克斯最近一场比赛以128-106大胜鹈鹕,球队近期的连胜还在继续,近况相当不错,朱利叶斯-兰德尔出战33分钟,砍下28分7篮板5助攻,RJ-巴雷特出战29分钟贡献25分4篮板7助攻,贾伦-布伦森出战32分钟得到20分2篮板5助攻;本赛季迄今为止,尼克斯的战绩为35胜27负,球队排在东部第6的位置,本场比赛尼克斯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发挥也有所回暖,主场赛事正处在连胜当中。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比赛以110-107力克76人,球队最近拿下3连胜,近况仍旧保持得不错,上一场比赛中,杰伦-布朗出战37分钟,贡献26分4篮板3助攻3抢断,不过杰伦布朗因为私人原因离队,本场比赛将不会出战,塔图上一场比赛出战36分钟,贡献18分13篮板6助攻1盖帽,德里克-怀特替补出战25分钟,也有18分1篮板2助攻进账;本赛季迄今为止,凯尔特人的战绩为44胜17负,球队排在东部第1的位置,本场比赛球队是客场作战,他们本赛季在客场的战绩为20胜10负,客场表现也相当出色。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2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赛季交锋算是平分秋色。

  尼克斯和凯尔特人最近各自的状态都相当不错,分别处在连胜当中,尼克斯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出色的状态也拉升了他们近期在主场的战绩,主场赛事收获4连胜,但很可惜他们本场比赛遇到的是东部第1的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主客场的表现非常均衡,客场胜率也达到65%以上,近来客战保持着连胜,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博士顿凯尔特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