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盼再勝爵士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5日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上演1場西岸附加賽資格卡位戰,雷霆繼續在主場迎戰爵士。雙方上仗交手,雷霆得到1場大勝,看起來他們的發揮更具說服力,並且走出連敗,士氣大增,雷霆今仗誓要再添勝績。

  雷霆此前遭遇一波連敗,球隊戰績下滑跌出了西岸附加賽區,而且還是連續主場失利頗為蒙羞。不過,雷霆知恥而後勇,在上仗和爵士的交鋒當中,進攻端迎來爆發,全隊攻入130分,並且有31次助攻的表現,進攻端發揮出色,離不開指揮官祖舒傑迪的帶動,此子上仗得到18分並送出13次助攻。一場大勝27分的比賽,無疑能夠讓球員們重新找回自信,更何況有消息指出,球隊全明星後衛S.阿歷山大本場比賽將會回歸賽場,進攻端多了以往強大的火力輸出點,對於雷霆來說是最好的消息。目前西岸附加賽區正上演「大逃殺」,而雷霆目前距離附加賽區還有1.5個勝場差距,想追上並不容易,更加不會放過贏下直接競爭對手的機會。陣容方面,後衛簡列治威廉士和中鋒賀姆格連等人傷缺。

  爵士目前的處境並不好,上仗不敵雷霆之後,遭遇一波兩連敗,勝率降到五成以下,球隊最近這段時間的表現呈現明顯下降的趨勢,近10場比賽輸了6場。此外,球隊後衛哥連塞斯頓處於養傷狀態,並且卡克臣剛剛復出,爵士後衛線戰鬥力受損,與此用時球隊核心馬簡倫本場比賽將會缺陣,爵士所能倚重的攻擊點實在少得可憐。畢竟最近表現出色的新秀獲加基士拿更多貢獻在防守端和受助攻的進攻,即使面對雷霆薄弱的內線,亦無法給以沉重的打擊。從上仗比賽看,爵士進攻陷入停滯,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本場比賽作客繼續輸波毫不出奇。陣容方面,還有前鋒米卡波達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