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衝擊騎士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激戰數場,其中騎士將坐鎮主場迎接塞爾特人的挑戰。塞爾特人穩居東岸次席,並且領先騎士不少勝場,就算他們今仗要作客出戰,塞爾特人也有能力挑戰對手。


        騎士目前排名東岸第四位,領先熱火與鷹隊的勝場數較多,在常規賽賽程剩餘不多的情況下,他們未來極有希望直接鎖定一張季後賽入場券。騎士近期主客場表現反差甚大,他們能夠在主場連摘勝果的同時,作客卻連續敗北,綜合球隊今季整體表現來看,他們是一支主強客弱的隊伍。就在幾日前,騎士剛剛與塞爾特人交鋒過一次,前者作客輸球,當時儘管有當家球星當路雲米曹得到44分之多,加蘭特也貢獻29分,但其他正選球員的得分太少,要知道對手在積遜達頓的帶領下,塞爾特人正選五虎得分全部達到雙位數。所謂雙拳難敵四手,就算當路雲米曹屢創個人得分紀錄,也難以獨自帶隊抗衡強敵。此番主場再戰綠衫軍,騎士想要復仇必須要全力以赴。


        塞爾特人近期在主場連吞敗仗,對手紐約人與籃網均是東岸排名在己隊之下,球員難免滿腹怨氣,他們急需一場勝利來振奮軍心。此行挑戰前不久才敗給自己的騎士,塞爾特人爭勝信心大增。畢竟如今在東岸積分榜上,塞爾特人已經被公鹿拉開至1.5個勝場差,前者當然也想成為東岸榜首,甚至聯盟一哥。此外,與騎士不同,塞爾特人今季主客場作戰都很強勢,他們的作客勝率超過了六成四。陣中雙子星積遜達頓與積倫布朗今季均場得分都在25+,尤其是前者達到30+,有望競爭今季得分王和MVP。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雙方本月的首次交鋒中,積遜達頓、賀福特以及羅拔威廉士都拿到了雙十數據,當時塞爾特人的整體發揮比騎士更好,這無疑成為綠衫軍此行爭勝的最大砝碼。陣容方面,前鋒加連拿利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騎士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