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利伯顿:科尔曾告诉沃顿不要纠正我的投篮姿势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步行者球员哈利伯顿在参加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的投篮姿势。

  哈利伯顿表示:“教练是最明白的,我曾给勇士试训过,我在勇士的试训表现很好,我和科尔教练有聊过。当我被国王选中时,卢克(沃顿,时任国王主帅)并不了解我,国王没想到会得到我。

  “当我被选中后,科尔教练给卢克打了一个电话,科尔说‘不管你做什么,你永远都不要纠正那个孩子的投篮姿势。’如果连科尔这样的射手都让我不要改变投篮姿势,那么谁还会说呢?”

  本赛季至今,哈利伯顿场均得到20.6分3.7篮板10.3助攻,三分命中率40.7%。

  在惜败76人的比赛中,哈利伯顿投篮19中12,三分球10中5,罚球12中11,交出40分3篮板16助攻1抢断的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