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回应狄龙:灰熊为啥没冠军?看看你就够了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灰熊队球员狄龙-布鲁克斯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不喜欢追梦,如果他不在勇士队没人会认识他。

  今日,追梦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回应了狄龙。他说道:“这个傻X说‘我不喜欢追梦做的事情,我一点也不喜欢追梦’,那是因为你一点也不了解我。他说‘我不喜欢勇士’,我也不会喜欢一支总是打败我的球队好吧。

  “他说‘我不喜欢有关勇士的一切’,当我们夺冠的时候你还是个读高中的小屁孩儿呢,能够见证我们夺冠,你就去偷着乐吧,因为那时候你只是个球迷。你说我话很多,当你有四枚戒指、是四届全明星,还拿过最佳防守球员、为美国队赢下两枚奥运金牌的时候,就应该话多点好吗?

  “你说我逃过很多判罚?我啥时候逃过啥判罚了?这个赛季我都有15个技犯了,只比你这傻X少一个好吗?如果你好奇为什么灰熊拿不了冠军,你看看狄龙这傻X就够了,他们竟然在依靠这种人帮他们争冠。他说我的比赛只是还可以,这恰恰显示了他根本不懂球。

  “然后狄龙还在到处吹啥灰熊王朝?灰熊就算有王朝也是在你退役之后,而不是你在的时候。他说‘他(追梦)用心去打球,努力打球,了解球队的攻防细节。我想这就是他们喜欢他的原因’。我还在想孟菲斯为什么会有人喜欢你呢?或者说他们真的喜欢你吗?我甚至不确定你的队友是否喜欢你。

  “当你能像我一样在四冠里做出这样的贡献的时候,他们就会喜欢你了。下次你再说我坏话的时候,最好做做调查。下次你再说我坏话的时候,我希望你的情况不像现在这么糟糕。希望和你一起打球的人‘真的’喜欢和你合作,因为你‘真的’在做贡献。

  “因为现在这些都没发生,‘冠军’,哦不对,你不是冠军,你只是个小丑,你不可能有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