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吹杨28+9 比尔27+6+5 波津22+9 老鹰再胜奇才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再战老鹰,奇才31胜35负排在东部第10位,老鹰则是33胜33负排在东部第8位,两队前天刚交手过一场,比尔最后时刻连续犯错最终奇才惜败。

  奇才上来打得很主动,全民皆兵始终保持微弱领先,但两队手感一般,次节老鹰替补一波7-0直接追平比分,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吹杨手感回暖里突外投连砍7分帮助老鹰反超,好在奇才依靠三分止血,但半场还是落后6分。下半场,双方继续拉锯战,波津和比尔接连中远投帮助奇才一度反超比分,但老鹰替补接连3记三分回应一波10-0还是领先到双位数,末节老鹰替补继续发挥守住双位数领先,比尔和库兹马联手发力帮助奇才咬住比分并保持住比赛悬念,但特雷-杨超远三分稳住局势,但接连的失误让奇才再次寻得机会,可惜比尔上篮不中,最终老鹰114-107再胜奇才。

  双方数据

  奇才(31-36):比尔27分6篮板5助攻、波尔津吉斯22分9篮板、库兹马17分5篮板3助攻、加福德13分8篮板、赖特10分5助攻3抢断、基斯珀特7分、莫里斯6分8助攻5篮板、阿夫迪亚5分6篮板3助攻

  老鹰(34-33):特雷-杨28分9助攻、亨特18分7篮板、穆雷16分7篮板7助攻、博格达15分3助攻、萨迪克-贝14分、卡佩拉8分10篮板、科林斯7分4篮板3助攻、奥孔武4分8篮板、杰伦-约翰逊4分6篮板

更多关于"老鹰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