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28+9 巴恩斯32+9+7 湖人力克猛龙迎3连胜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3胜34负)继续连胜。拉塞尔复出得到28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3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湖人队在主场以122-112战胜多伦多猛龙队(32胜36负)。湖人队拿到3连胜,猛龙队遭遇3连败。湖人队继续排名西部第9,目前只落后第8名森林狼0.5个胜场,落后第6名独行侠1个胜场。

  湖人队的拉塞尔得到28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施罗德得到23分和7次助攻,里夫斯得到18分和5次助攻,范德比尔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6分,戴维斯得到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猛龙队的巴恩斯得到3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31分,珀尔特尔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范弗里特得到8分和10次助攻。

  湖人队的拉塞尔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猛龙队反客为主,珀尔特尔独取6分,西亚卡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7-7领先。湖人队追回3分,阿奴诺比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25-10领先。拉塞尔和八村塁各得3分,湖人队连追8分迫近。巴恩斯补篮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八村塁打3分成功,施罗德两罚全中,湖人队以31-35落后4分结束首节。

  巴恩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范德比尔特突然开火,一人独取8分,湖人队追成41平。巴顿三分中的再次拉开,范德比尔特又拿4分帮助球队反超,西亚卡姆三分中的率队拿下5分,猛龙队以53-47领先。湖人队外线也不逊色,比斯利和施罗德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8分再次反超。阿奴诺比又中三分,八村塁轻松扣篮,拉塞尔连得5分,半场前2分15秒时湖人队以64-58领先。猛龙队暂停后进攻仍没有起色,八村塁连得4分扩大优势,珀尔特尔上篮止血,里夫斯跳投命中,湖人队以70-62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范德比尔特上半场得到14分,施罗德得到13分,拉塞尔得到12分;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15分,巴恩斯得到12分,珀尔特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0分。

  阿奴诺比连得5分,他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猛龙队反超领跑。范德比尔特两罚全中暂时止血,巴恩斯和阿奴诺比合取10分,猛龙队以81-72领先9分。里夫斯打3分还击,阿奴诺比手感火热,又拿5分,珀尔特尔两罚一中,猛龙队以87-75领先12分。里夫斯、八村塁和加布里埃尔追回6分,范弗里特三分中的,八村塁中投得手,里夫斯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5-90落后。

  里夫斯在第四节开始后异常活跃,连得5分,施罗德命中三分,湖人队以93-92反超1分。巴恩斯补篮得手,施罗德跳投命中,拉塞尔三分中的,湖人队巩固领先位置。猛龙队暂停后巴恩斯跳投命中,湖人队攻势不减,拉塞尔又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他们以107-98领先。珀尔特尔和巴恩斯追回4分,湖人队毫不逊色,施罗德三分中的,拉塞尔跳投命中,湖人队以112-102领先。

  巴恩斯这时又站了出来,一人连拿4分,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拉塞尔表现抢眼,又进2个三分球,湖人队以118-106领先。猛龙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2-122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珀尔特尔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比斯利、布朗、范德比尔特、戴维斯

更多关于"湖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