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轮休 小波特27+9+6 湖人不敌7人上双的火箭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湖人,火箭上一场险胜凯尔特人,但目前16胜52负依然西部垫底,而湖人昨天轻取鹈鹕,34胜35负排名西部第10,本场比赛浓眉轮休。

  缺少了浓眉这个牵制点的湖人还是受到很大影响,外线始终不开使进攻端举步维艰,但火箭生力军们凭借超强的冲击力和全民皆兵的打法很快建立双位数领先,里夫斯上场止血,但小波特状态不错强势给出回应,火箭内线绝对优势将优势越拉越大。下半场,范德比尔特终于在进攻端有所发挥帮助湖人追到个位数分差,随后湖人连续造杀伤一度追到差4分,但火箭连续3记三分稳住局势,随后火箭牢牢掌握着10分左右的领先,最后时刻里夫斯被恶意犯规但无奈分差在两球以上,最终火箭力克湖人。

  双方数据

  火箭(17-52):波特27分9板6助、史密斯18分6板、马丁16分8板3助、申京13分9板6助、杰伦-格林11分5板、泰特13分4板4助、克里斯托弗12分3板

  湖人(34-36):里夫斯24分4板7助、施罗德16分、拉塞尔18分7助、比斯利16分3板、范德比尔特13分11板5助2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