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4个月第三次左膝手术!鲍尔:迫不及待想回来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官方今日宣布,鲍尔将接受左膝软骨移植手术,将无限期缺战。

  鲍尔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我的主要关注点在于回到球场,并重新找到与队友合作的方式。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过程,但我相信接下来要做的一切是为了继续前进能选择的最好路径。我的家人、朋友、球迷和医生是支持我在康复之路上不断前进的动力。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重新开始做我最喜欢的事——打篮球。”

  据名记Woj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外界对鲍尔恢复职业生涯感到担忧,本次手术或将让鲍尔再缺席一个完整的赛季(23-24赛季)。

  鲍尔自去年1月份以来就因为膝盖伤势缺阵,期间两次接受膝盖手术。今年2月21日,公牛官方宣布鲍尔本赛季报销。

更多关于"鲍尔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