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末节17分字母哥三双 雄鹿力克猛龙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雄鹿今日迎战猛龙,前者上场比赛不敌步行者继续高居东部榜首的位置,后者则是三连胜暂列东部第九位,此役德拉季奇和克劳德缺战。

  比赛上来,雄鹿率先进入状态打出6-0的开局,之后的比赛他们一直处于领先,不过猛龙始终紧咬比分没有让分差拉开,进入次节猛龙连拿八分迅速实现反超,两队开始展开拉锯,场上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雄鹿领先2分;下半场回来两队开始进入到对攻大战,猛龙逐渐占据上风取得领先,末节猛龙的进攻突然陷入停滞,雄鹿趁势打出14-2的攻势重夺领先,猛龙虽然将比分咬到最后,但关键时刻得分依旧十分困难没有再获得机会,最终雄鹿118-111力克猛龙,终结了后者的三连胜。

  双方数据

  雄鹿(51-20):大洛26分5篮板2助攻,字母哥22分13篮板10助攻2帽,米德尔顿20分8篮板5助攻,霍勒迪11分7助攻,阿伦2分2篮板,波蒂斯14分9篮板,卡特9分3助攻,康诺顿8分2篮板2助攻,英格尔斯6分5篮板5助攻。

  猛龙(35-37):范弗里特23分11助攻4篮板,西亚卡姆13分12篮板7助攻2抢断,阿努诺比22分4篮板,巴恩斯5分2篮板,珀尔特尔20分6篮板2帽,布歇5分3篮板,阿丘瓦5分5篮板3助攻,特伦特18分3篮板,巴顿2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