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排名让我们心态微妙 既充满自信又偶尔沮丧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库里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目前自己与球队的心态。

  勇士昨日击败火箭,目前以37胜3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仅领先第七的独行侠0.5胜场,领先第十一的湖人1.5个胜场。

  对于目前微妙的排名,库里说道:“这既鼓舞人心又会让人觉得有些沮丧。鼓舞人心的部分在于,你仍然感觉自己在竞争者之列,就像我们现在的情况,我们仍然觉得自己可以在正确的时候到达顶峰,这让我们充满信心。”

  “但同时,你又会想让自己不陷入自我怀疑的情况,过去20场比赛,我们不断检查自己的排名,看看是否会去打附加赛。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现在我们的位置和心态有些奇怪。”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