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快船VS雷霆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快船VS雷霆
  时间:2023-03-24 10:00

 


  洛杉矶快船本赛季至今为止取得了38胜35负的战绩位居西部赛区第五位,不过快船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00-101不敌雷霆,球队近期状态一般。糟糕的是,快船核心之一保罗-乔治在上一场面对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当中遭遇重伤,预计将缺席一个月时间。


  俄克拉荷拉雷霆本赛季至今为止取得了36胜36负的战绩位居排行榜第七位,雷霆本赛季的表现出乎意料,球队被认为是重建球队,但是目前已经有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雷霆上一场比赛客场以101-100战胜快船,球队排名也是上升至西部第七,势头正盛的雷霆难以阻挡。

 

  虽然乔治的受伤为快船接下来的未来又蒙上了阴影,但是好在伦纳德的状态还算不错,结合到目前的状况来看,快船拿下雷霆的机会还是很大的,目前数据也比较支持,因此看好快船获胜。

 

  推荐:快船(胜)

更多关于"NBA 快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