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爆冷不敌黄蜂 东契奇34+10+8欧文18+9+7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6胜38负)继续连败。虽然东契奇得到3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欧文得到18分,但独行侠队无力上演翻盘一幕,他们在主场以109-117不敌夏洛特黄蜂队(24胜51负)。独行侠队遭遇3连败,他们暂时跌出西部前10。

  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28分和6个篮板,海沃德得到25分和9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索尔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欧文得到1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伍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华盛顿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拉开。鲍威尔和东契奇追回4分迫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哈伊柳克和索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得8分,黄蜂队以37-24领先13分。伍德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26-37落后11分。

  米哈伊柳克和威廉姆斯各得3分,他们带领球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黄蜂队以45-26领先19分。欧文拿下4分止血,华盛顿回应4分,黄蜂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尼利基纳打3分率队连追7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海沃德发力还击7分,威廉姆斯也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20秒时黄蜂队以63-51领先12分。尼利基纳单打得手,华盛顿、海沃德和威廉姆斯轮流得分,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69-55领先14分。

  黄蜂队的海沃德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4分,米哈伊柳克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欧文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独行侠队只落后7分。史密斯突破还击,华盛顿连拿5分,黄蜂队又迅速拉开比分。伍德两罚一中,海沃德打3分引领球队又拿7分,本节还有5分10秒时黄蜂队以87-67领先20分。东契奇这时开启攻击模式,一人独取10分追近比分,华盛顿打3分成功,哈迪连中2个三分球,伍德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7-95落后8分。

  布洛克三分命中,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以96-97落后1分。麦克格文斯和史密斯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0分再次拉开。东契奇和伍德追回5分,米哈伊柳克三分中的,理查兹篮下打进,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黄蜂队以112-101领先。独行侠队再次反攻,东契奇和欧文各拿4分,第四节还有36.8秒时他们以109-114落后。史密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4.2秒时黄蜂队以117-109领先。东契奇三分不中,独行侠队以8分差距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史密斯、米哈伊柳克、海沃德、华盛顿、理查兹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欧文、布洛克、克勒贝尔、鲍威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