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hams:想知道利拉德是否还会为开拓者出战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名记Shams今日在节目《FanDuelTV》中谈到了利拉德目前的情况。

  Shams表示:“我被告知利拉德基本上已经不会出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了。上周末结束时他们还剩9场比赛,他正好在应对一次小腿伤病,所以他们选择让他休战。不过我认为更多的原因在于开拓者距离附加赛的席位已经相差4.5个胜场,考虑到剩余比赛的情况,他们本赛季基本上已经结束了。他们还有今年的乐透顺位保护首轮选秀权,所以他们有动力进入乐透区,保持乐透签位,看看能否碰运气进入乐透抽签的前三或前五。然后他们可以用这个选秀权去选人或交易。

  当分析利拉德的情况时,你肯定想知道他是否还会再为开拓者打一场比赛。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他们还为他交易来了格兰特。他已经32岁了,7月就将年满33岁,他的未来在哪里?我认为利拉德会在休赛期和管理层开展一些真切的对话,讨论如何补强球队,如果他们做不到,那么他们将如何处理利拉德以及他的未来?”

  据此前报道,利拉德今日将因右小腿紧张继续缺战鹈鹕,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出于保护利拉德健康的考虑,开拓者倾向于让其缺席本赛季剩余赛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