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難逃天羅地「網」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NBA常規賽烽煙四起,其中籃網將坐鎮主場迎戰鷹隊。常規賽如今已經進入收官階段,各隊為季後賽席位進行最後的努力,鑒於鷹隊近期狀態反差較大,加上籃網為保證東岸第6的位置今仗勢必嚴陣以待,相信鷹隊此行將難有作為。

  在此前遭遇一波五連敗打擊後,籃網近期狀態終於有所回暖,他們近3仗取勝2場,尤其在與熱火的關鍵戰役中以29分大炒對方,不僅暫時鞏固了己隊東岸第6的位置,同時也摧毀了對方的信心導致近期遭遇三連敗的打擊。籃網之所以能夠成功反彈,離不開米卡布里捷斯的出色發揮,此子近3仗總共24次三分出手命中了13球,命中率高達54.2%,他亦因此單場至少得到27分之多。據統計,米卡布里捷斯在加盟籃網後多項數據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尤其場均得分更是由17.2分上升至26.8分,隨著賓史蒙斯的賽季報銷,米卡布里捷斯儼然成為籃網頭牌。米卡布里捷斯另一大優勢在於他超高的出勤率,素有鐵人的稱號,他今季目前為止更是全勤出戰,不妨看好在米卡布里捷斯的幫助下,籃網今仗主場能夠順利退敵。

  鷹隊目前勝負場次同為38場,暫時排名東岸第8位,不過領先第11位的巫師4個得勝場數,換言之,他們幾乎鎖定了附加賽資格,但是想要躋身前6卻有難度。鷹隊今季常規賽場均可以得到118分,得分能力名列前茅,但是這樣的數據是用犧牲防守換來的,球隊目前場均失分也高達117.8分,除開幾支擺爛球隊之外幾乎是最差的。鷹隊頭號球星特雷楊格近期狀態也時好時壞,他上仗雖然錄得兩雙數據,球隊最終也如願贏球,但是他只有26.7%的投籃命中率卻令人難以接受。鷹隊頭牌狀態不穩,導致球隊近期狀態同樣飄忽不定,自從本月中旬不敵木狼開始,鷹隊勝負交替出現,而按照這樣的「規律」,鷹隊今仗出征敗局已定。陣容方面,前鋒積倫莊遜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籃網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