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曾认真考虑过退役 快乐对我来说最重要

www.7m.com.cn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球星字母哥近日接受了密尔沃基当地记者Lori Nickel的采访,并表示自己曾在2020年考虑退役。

  字母哥说道:“2020年时,我已经准备好退出比赛了,是的,我和管理层有过对话。”

  “你知道的,当我和大家说这个想法时,他们都像看疯子一样看着我,这种反应很正常。我当时刚刚签下了NBA历史最大的合同,退出意味着我要离开比赛和所有的钱。当时大家都劝我,但是我不在乎这些,我在乎的是快乐。我一直都是个快乐的人,我父亲曾经一无所有,但他拥有了我们(字母哥和他的兄弟们),他因此成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我父亲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所以他是否有钱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德罗赞和乐福是最先将球员心理问题放在台面上的人。当时听他们说这些时,我还太年轻,不太明白他们的意思,我以为打球就是玩而已。但后来,我渐渐懂了为何会有压力,你得成为MVP,得努力赢得总冠军,得帮助你的队友变得优秀,我明白了一切。”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