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副总裁:想与武切维奇续约 他是台两双机器

www.7m.com.cn  2023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今日举办了季末新闻发布会,球队执行副总裁阿图拉斯-卡尼索瓦斯(Artūras Karni?ovas)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谈到为何没在截止日前做太多交易,卡尼索瓦斯说道:“我们认为没有任何交易能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所以我们选择保持阵容不变。”


        “我知道外界一直在说我们要彻底推倒重建,但这事从来没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过,我们专注于取胜,并努力想建立一套长期稳定的阵容。”


        武切维奇将在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他本赛季的薪金为2200万美元。对此,卡尼索瓦斯表示:“我们希望能与他续约,他本赛季为球队做出了出色的贡献。他82场比赛全勤,还是台两双机器,他是我们的重要成员之一。”


        本赛季武切维奇生涯首次常规赛82场全勤,场均出场33.5分钟,得到17.6分11篮板3.2助攻0.7抢断0.7盖帽,投篮命中率52%,三分命中率34.9%,罚球命中率83.5%。

更多关于"公牛 武切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