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现身湖人主场引热议 与詹皇紧紧相拥表支持

www.7m.com.cn  2023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湖人主场迎战灰熊的首轮第六战开始前,加密球馆现场气氛热烈,明星云集,独行侠球星凯瑞-欧文的现身更是引发大量关注。

  欧文似乎也完全不避嫌,带着孩子直接坐在了场边席座位,而且,他的座位刚好正对湖人板凳席区域,当真是打算近距离把湖人看个清清楚楚。

  欧文本赛季被篮网交易至独行侠,而后球队表现低迷,连季后赛都没进,欧文的未来也充满不确定。从他还在篮网效力起,就已经有流言宣称他非常愿意加盟湖人,勒布朗也非常希望能与欧文再度联手,如今欧文场边观战,必然引来更多讨论。

  事实上,他跟勒布朗的确展示了亲密关系,当他落座后不久,勒布朗出场热身,见到他就立刻上前打招呼,并紧紧抱在一起,湖人球迷也是欢呼不已,对他们可能的再度联手都是充满期待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