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胜热火扳2-3!布伦森38+9+7巴特勒19+7+9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主场挽救赛点。布伦森得到3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雷特和兰德尔都得分20+,他们率队第三节拉开比分后顶住对手反攻,尼克斯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五场主场以112-103战胜迈阿密热火队。尼克斯队将总比分追至2-3,双方系列赛的第6场将回到迈阿密进行。

  尼克斯队的布伦森得到3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6分和7个篮板,兰德尔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8分和11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9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8分和8个篮板,邓罗得到17分,斯特鲁斯得到14分,马丁得到11分。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格里梅斯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尼克斯队以10-8领先。斯特鲁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拿下8分反超。布伦森和格里梅斯追回4分,巴特勒罚中四球,邓罗、马丁轮流得分,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24-14领先10分。

  尼克斯队的外线在第二节开火,格里梅斯和巴雷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8-2的反击高潮,尼克斯队以32-26反超6分。邓罗回敬三分,阿德巴约连进两球,热火队重新领先1分。尼克斯队暂停后布伦森两罚全中,文森特突破回敬,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布伦森连取6分,尼克斯队以42-39领先3分。巴特勒率队又拿4分再次领跑,布伦森和兰德尔罚中四球,热火队回敬4分,兰德尔两罚一中,之后他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0-47领先3分。

  尼克斯队的布伦森上半场得到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雷特和兰德尔各得到10分;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2分,阿德巴约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勒夫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巴雷特和布伦森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扩大优势。斯特鲁斯追回三分,布伦森和兰德尔先后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在本节还有5分55秒时以73-54领先19分。斯特鲁斯和马丁分别命中三分止血,布伦森和兰德尔联手5分稳住局势。马丁打3分成功,邓罗和马丁之后又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追至74-84。

  最后一节开始后洛瑞打3分成功,哈特、布伦森和哈尔滕施泰因联手8分,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回到13分。邓罗和洛瑞一同开火,命中3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4分,布伦森三分回应,邓罗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巴特勒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热火队以98-102落后。布伦森两罚一中,巴特勒连追3分,巴雷特突破不中,哈尔滕施泰因补扣得分,尼克斯队以105-101领先。

  邓罗三分不中,巴特勒争抢篮板时犯规,巴雷特两罚全中,尼克斯队领先6分。巴特勒失误,尼克斯队发边线球出现失误,阿德巴约突破扣篮,热火队以103-107落后。阿德巴约断球时被吹犯规,巴雷特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再次领先6分。洛瑞三分不中,篮板球双方抢到一起,裁判吹罚争球,洛瑞把球得到,布伦森被吹争抢时犯规,尼克斯队提出挑战。洛瑞三分不中,罗宾逊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兰德尔补篮得手,尼克斯队以112-103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文森特、斯特鲁斯、巴特勒、勒夫、阿德巴约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格里梅斯、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