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姆:掘金有两届MVP阵容均衡 但我们也不错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西部半决赛G6,湖人122-101战胜勇士,大比分4-2晋级。湖人主帅哈姆赛后接受了采访。

  当被记者要求谈谈西决对手掘金和约基奇,哈姆笑着说道:“请别那么早就逼问我,我们知道在落基山脉上有怪物在等着我们。但,能不能让我们先享受一下今天的胜利?今天就先别问有关掘金的问题了。”

  “我开玩笑的,我们现在已经过了两关,灰熊和勇士,第三关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今天会先享受胜利,明天起就要开始给身体充电、整理思绪,然后在周日开始工作,制定比赛计划。掘金有两届MVP,渴望成绩、均衡的阵容,他们的化学反应出色,运动能力、投射能力都很优秀。但我们也不错,他们也得想办法对付我们。”

  5月17日上午8点30分,西决G1将开打,掘金主场。

更多关于"湖人 哈姆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