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很高兴能重新振作 为了妈妈必须有所表现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进行的一场季后赛,凯尔特人抢七112比88击败76人,拿到了本赛季最后一张分区决赛门票。赛后塔图姆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塔图姆谈到了自己的表现:“感觉很好,这是一轮反复拉锯的系列赛,很显然,上一场比赛的上半场我打得不好,很高兴现在我能有机会重新振作。我们回到了主场,第7场比赛,在母亲节这天。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尤其是祝福我的母亲,因此我必须为了她打出特别的表现。”

  被问到经历了上一场比赛上半场的低迷后,今天比赛之前在想什么时,塔图姆表示:“要反弹,要找到赢球的办法。抢七就是赢球或者回家的比赛,我打过不少抢七战了,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们团结了起来,找到了赢球的方式,我们打出了气势,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

  塔图姆本场比赛手感爆棚,他28投17中,三分10中6,罚球14中11,砍下51分13篮板5助攻2抢断,没有失误。其中第三节塔图姆独得17分打花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