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G2盼再勝湖人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季後賽之西岸決賽繼續上演,金塊與湖人將在前者主場打響雙方系列賽的第二場較量。金塊G1主場力克湖人,前者近期已經豪取三連勝佳績,今仗繼續主場作戰,金塊一定會再添勝績。

  今年季後賽從一開始金塊基本沒有遇到太多挑戰,第一圈系列賽淘汰木狼相當輕鬆,西岸準決賽面對擁有巨星杜蘭特與迪雲布加的太陽,他們也能夠以總比分4比2晉級,球隊走到西決可謂一帆風順。G1對陣湖人,金塊正選五虎擁有高度優勢,祖傑對位安東尼戴維斯完全不受限制,前者全場17投12中,得到34分、21個籃板與14次助攻的三雙數據,並且3次出手三分球全中,他成為歷史上首位在季後賽中多次斬獲至少30分、20個籃板與10次助攻的球員,要知道祖傑在今季季後賽已經達成均場三雙的數據。此外,後場核心J.梅利也在賽前因病上陣成疑的情況下最終出戰貢獻31分,並且三分球命中率高達五成,完全沒有受到耳部感染的影響。加上米高波達面對湖人三後衛中的任何一個都佔據身高與力量上的優勢,他還可以與強壯的艾朗哥頓一起輪番「照顧」勒邦占士。以至於三節打完金塊便得到106分,創造隊史季後賽得分紀錄。面對想推快攻節奏的湖人,金塊G1反其道而行,他們的反擊打得湖人立足未穩,前者憑藉統治籃板球與轉換進攻,徹底壓制住湖人,相信金塊G2還是會繼續延用這套成功的戰術去乘勝追擊。陣容方面,後衛基利士比因傷缺陣。

  作為歷史上第二支殺到分岸決賽的附加賽球隊,湖人晉級之路相當艱辛,要知道他們在西岸準決賽中淘汰的是衛冕冠軍。來到西決對陣更加成熟的金塊,主帥夏姆(Darvin Ham)變陣三後衛打法,結果完全被對手打爆。面對金塊的身體優勢,湖人不僅沒有保護油漆區的屏障,也沒有籃下護框能力,眼睜睜看著對手用各種手段得分。雖然安東尼戴維斯在與祖傑的對位中發揮出超強的得分能力,得到全場最高的40分與10個籃板,但前者畢竟是4號位轉打5號位,只能夠做到干擾祖傑,要知道限制不了祖傑的發揮,他們想贏金塊十分困難。此外,勒邦占士在G1打得也不輕鬆,他要面對艾朗哥頓與米高波達的輪番防守,這讓已經38歲高齡的勒邦占士消耗很大,導致比賽最後時刻三分球不中加出現致命失誤。金塊與勇士不同,湖人上仗在籃板球上比對手足足少17個,安東尼戴維斯在籃下不一定搶得過祖傑,他換防到外線,湖人就徹底喪失了搶後場籃板球的能力。再加上D.舒奈達與D.羅素在G1中的進攻作用沒有打出來,湖人想與金塊打對攻也不夠火力點。如今對手正處於連勝氣勢中,G2繼續作客,湖人前景並不樂觀。陣容方面,中鋒M.班巴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金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