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助教艾维转投火箭 加入乌度卡的教练组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名记Tim MacMahon消息,篮网助教艾维(Royal Ivey)将转投火箭,加入乌度卡的教练组。

  Tim MacMahon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消息人士告诉ESPN,篮网助理教练艾维将加入火箭队。艾维曾在德克萨斯大学打过球,与联盟中的许多球员关系密切。”

  艾维也将成为第一位确认加入乌度卡教练组的助教,原火箭助教老卢卡斯和阿卜德拉法塔赫(原毒蛇队主帅)有望留任。乌度卡还有意从凯尔特人带走旧部苏利文(Ben Sullivan)和迈尔斯(Aaron Miles),但由于凯尔特人依然在征战季后赛,相关的招募工作可能延后。

  41岁的艾维球员时代在NBA征战过11个赛季,效力过雄鹿等4支球队。他2000-2004年是在德克萨斯大学求学。退役后,他先后在雷霆担任球员发展教练、尼克斯助教以及篮网助教。此外,他还在2021年接手南苏丹国家队,带队杀入非洲杯半决赛。

更多关于"篮网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