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我们球队没笨蛋 为了胜利他们什么都愿做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G2,热火111-105再胜凯尔特人,大比分2-0领先。

  赛后,巴特勒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球队信念,他说道:“在每天的训练中我们就能看到这些。在休息日,球员们都在不断训练、提升自己的比赛能力。球员们一直都在看比赛录像。他们只想赢。归根结底,那就是他们想要的。如果你要求他们去做某件事,只要是为了胜利,他们就会去做。

  “队里没有人是笨蛋。他们能够分辨出什么时候你所说的是关于赢球的东西,因为最终目标就是赢球。最重要的是,就像我常说的,伙计,我们一直在一起打球。我们喜欢这种方式。我们将继续以这种方式打球,并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获得乐趣。”巴特勒说道。

  本场比赛巴特勒出战40分38秒,投篮25中12,罚球3中3,得到27分8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