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欲橫掃湖人G4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季後賽西決G4展開角逐,湖人將繼續在主場迎戰金塊。湖人G3在主場再失一局,球隊已經站在懸崖邊上,而且考參過往歷史,湖人從未在大比分0比3落後之後取得勝利,這樣一來,紫金軍團是役很大概率遭到橫掃。

  在G3中,之前作客連輸2場被迫上絕境的湖人雖然打得十分頑強,陣中雙核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合力拿下51分、25個籃板和13次助攻,同時李維士也有23分進賬,然而金塊實在太強了,尤其在第四節祖傑率隊打出一波13比0的高潮奠定勝局,最終湖人以108比119再輸一局,球隊大比分0比3落後。在這場失利之後,湖人將帥均強調會努力翻盤,尤其是勒邦占士沒有認輸,更表示接下來對於湖人來說就是單場淘汰賽制。然而有兩大數據擺在面前,這輪系列賽基本沒有懸念,湖人的翻盤希望渺茫,首先是NBA歷史上從未有球隊在0比3落後的翻盤紀錄,其次是湖人隊史0比3之後還未贏過比賽,8次這樣的局面全部都被對手橫掃。其實湖人G3失利有一點不得不提,就是自身失誤不斷傷士氣,雖然全場失誤數僅有12次,但相比起金塊全場30次助攻的同時僅有5次失誤相比,他們的失誤數就顯得相當可怕,要知道湖人這些失誤,往往都是追分和起勢的過程中出現,對於球隊的士氣傷害極大。但話說回來,金塊是常規賽西岸一哥並非浪得虛名,湖人實力確實不如對手。可以預見,就算接下來G4依舊在湖人主場進行,但想要逆襲上演NBA歷史第一奇蹟,真的是非常之難。陣容方面,中鋒M.班巴因傷休戰。

  金塊強勢難擋,球隊在G3再下一城,已經取得大比分3比0領先,並且距離隊史首次打進NBA總決賽僅有一步之遙。其實金塊G3取勝的最大功臣莫過於J.梅利,這位二當家延續G2末節狂斬23分的良好手感,在開場就炸裂,首節17分全場拿37分,並且這一戰還創造多項紀錄,其中一項則是分區決賽均場35+5+5且命中率超50%比肩哈健奧拉祖雲(Hakeem Olajuwon),可見J.梅利將會直指首個分區決賽MVP,畢竟他在西決前3場連續暴走,在進攻端完全主導局勢。雖然金塊目前已經取得賽點,但一眾將士仍然強調不能自滿,正如主帥米奇馬龍(Mike Malone)所言:「我們需要與人性作鬥爭,絕對不能放鬆。」但話說回來,如今金塊在祖傑的帶領下,他們打的團隊籃球相當可怕,例如G3全隊投籃命中率達到50%,三分命中率也達到41.5%,球隊得分點眾多,讓湖人防不勝防。綜上所述,金塊是役作客再次取勝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基利士比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金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