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太阳离冠军很近 若能带队拿首冠意义非凡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太阳正式官宣沃格尔成为球队主教练,并且为沃格尔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沃格尔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去组建一支冠军水准的球队,我也会致力于在场上场下去建造出冠军水准的球队文化,一个围绕着努力、坚韧、充满智慧并强调团队协作的文化。当我们站到赛场上时,我们一定要是一支拼尽全力的球队。我们当然也会拼天赋和技术,但我们同时也要是比赛中更努力、更奋力拼搏的那一方,我们会成为一支让整个太阳大家庭都感到骄傲的球队。”

  被问到觉得球队离总冠军还有多远以及带领球队冲击队史首冠的意义时,沃格尔表示:“如果带领太阳拿到队史首冠,那将是意义非凡的。我完全能够理解,作为球迷,有多想体会一次冠军的滋味,对于我来说,我也很激动,能够有机会带领这支球队向着它第一个总冠军进发。说到我们离总冠军还有多远,可以看看我们队里的球员,我们离总冠军非常近。当然,也还需要很多其他因素的加成,我们需要一些运气,也需要把握住一些机会。但在我看来我们已经有了成就冠军的基础,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在这个基础上做一些调整,并投入很多的努力,冠军并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得到的,我们需要很多的努力和牺牲,需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才能真正赢得总冠军。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更多关于"太阳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