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更衣室演讲:布劳恩各种关键球 看得我很激动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总决赛,掘金在客场109比94击败了热火。此战之后,掘金大比分2比1领先。

  比赛结束后,掘金主帅马龙在更衣室发表了一段演讲,他说道:“首先恭喜大家拿下胜利,重新拿回系列赛主动权,主场优势回到我们手中。从第一秒,我就知道大家很专注。

  “先说几个数据,我不知道是不是NBA总决赛历史首次,约仔和雷子同场砍下三双。约仔,这次我下半场不让你早早歇着了。第二个数据,我们篮板58比33,赢了20多个,戈登10篮板,约仔21篮板,穆雷10篮板,小波特7篮板,人人都能抢篮板,打出血性。内线60分,28助攻。还有我们的防守,对手命中率37%,三分31%,上一场17个三分,今天只有11个,第四节防得对手命中率31%,今天没有一条专属链子,今天的链子属于你们每一个人。

  “今天要大力表扬布劳恩,身为新秀,上场19分钟,15分4篮板,各种关键球,看得我贼激动。你真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