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西甲前瞻:约文图特VS皇家马德里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甲前瞻:约文图特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6-6-11 03:00

 

  约文图特本赛季常规赛取得19胜15负的战绩,最终排名西篮联第7位,季后赛第一轮,约文图特就爆冷2-0横扫了进攻火力最强的巴斯克尼亚,约文图特上演了“黑七”奇迹。到了半决赛第一场,约文图特面对实力强劲的皇马也不落下风,最终93-83将其击败,可惜上轮再度交战,约文图特没能延续强势表现,无奈以73-90落败,总比分来到了1-1。

 

  反观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常规赛取得28胜6负的佳绩,最终排名西篮联第3位,获得一个季后赛资格,此外,皇马还获得了本届欧冠的奖杯,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在罗德里格斯、费尔南德斯、穆萨、塔瓦雷斯等核心主力球员引领下,过去14场比赛取得13胜1负的佳绩,球队主客场均表现非常稳定,此次客场作战,皇马必须拿到赛点,战意强烈。

 

  两队过去四次交锋,约文图特赢得了其中的三次,可以说近期交锋皇马并没能占到太大便宜,再加上此次还是异地作战,而且外界对约文图特也更为青睐,而且给到了6.5的让幅,综上还是看好主胜更为稳妥。

 

  推荐:约文图特(-6.5)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