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前妻与乔丹二儿子携手打造双人播客节目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48岁的皮蓬前妻拉尔萨近日与男友——32岁的乔丹二儿子马库斯,携手做起了播客节目,这档名为《Separation Anxiety(分离焦虑)》的播客已与昨日上线第一期节目。

  首期节目中,拉尔萨再次重申在交往前从未见过马库斯,自己并没有照顾过小时候的马库斯,还开玩笑地表示:“你(马库斯)也没有比我年轻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上线前,拉尔萨还在个人Instagram向网友询问想在节目中听到的话题,并且还亲自做出解答。

  网友:为何你还在使用皮蓬的名字?这会成为一个好的话题。拉尔萨:我肯定会解释一下为何我没有更改我的姓。

  网友:你和乔丹是怎样认识的?是怎样开始这段关系的?拉尔萨:我们会在第一期谈论这个话题。

  网友:怎样与年轻人约会?拉尔萨:我们会在第二期谈论这个话题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