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追逐「夢想」G1

www.7m.com.cn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WNBA季後賽首輪繼續上演,飛翼將在主場與夢想展開G1較量。兩隊今季常規賽三次交手,飛翼全部獲勝之餘,均場淨勝分達到12分,球隊優勢巨大,飛翼是役主場有力先拔頭籌。

  飛翼「三劍客」奧根寶華莉、莎巴莉和N.侯活真的好厲害,今季常規賽期間,三人均場得分超過16分,其中奧根寶華莉是隊內得分王和助攻王,並且也是聯盟裡著名的鐵人,保持全勤的情況下,均場上陣時間達到恐怖的37.3分鐘,個人耐力極強,擅長打硬仗。今季常規賽與夢想三次交戰,奧根寶華莉發揮極為出色,中投、三分、造殺傷,讓防守者非常頭疼,最終均場斬獲超過25分,率隊三殺對手。以上有所提及,「三劍客」是飛翼賴以生存的資本,哪怕奧根寶華莉偶然間出現啞火跡象,莎巴莉和N.侯活也會及時站出來得分,例如莎巴莉此前戰狂熱爆斬40分,N.侯活對陣暴風貢獻27分。另外,飛翼近期進攻火力很強,近5場單場至少得到84分,還有2場完成破百。綜合來看,飛翼是役主場有力旗開得勝。陣容方面,後衛迪史妮絲和盧施妮查因傷缺陣。

  首先不可否認,在連妮侯活、C.柏加和加莉等人帶領下,夢想精神面貌煥然一新,球隊時隔多年重返季後賽舞台,而且連妮侯活和C.柏加還入選了全明星。但老實講,球隊與爭冠隊伍還是有一定的實力差距,其中與排名第四的飛翼就差了好幾個勝場,甚至與第7名的奇異戰績持平。今季與飛翼交戰,連妮侯活和加莉雖說表現不俗,但投籃命中率比賽季平均值還要低,很多時候都是靠著高出手累計高得分,效率有點低;而防守上,球隊根本無法限制奧根寶華莉和N.侯活,任由兩人在內外線予取予求,最終三次交戰全部落敗。更為不利的是,現在這支夢想,有很多球員對季後賽非常陌生,常規賽和季後賽在攻守兩端會是不同的級別,第一場比賽球員難免會感到慌張。再加上沒有主場優勢的夢想首戰要作客出戰,種種不利因素表明,夢想遭遇系列賽開門黑的可能性很大。陣容方面,前鋒科佛萊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飛翼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