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北京北汽VS浙江东阳光药

www.7m.com.cn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北汽VS浙江东阳光药

  时间:2024-01-31  19:35


  北京最近一场比赛100-112输给稠州,球队的表现糟糕,近来他们连续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非常不稳定,与稠州的比赛中,姜文的表现出色,出战29分钟,得到18分3篮板1助攻,其中投篮3中3,三分5中4,另外小外援基恩贡献22分别5篮板5助攻;本场比赛北京是主场作战,但球队近来在主场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最近5场主场赛事输掉4场。

  广厦最近一场比赛112-114输给北控,算是爆出个冷门,球队的连胜也被终结,德里克-沃顿出战32分钟砍下34分5篮板145助攻1抢断,胡金秋和赵岩昊分别得到27分7篮板2抢断1盖帽和20分3篮板2助攻,但仍旧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本场比赛广厦是客场作战,但球队近来在客场的发挥其实不是很理想,最近球队在客场的6场比赛输掉5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前3次交手中,北京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赛季交锋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输球,但论近况的话,明显还是广厦更胜一筹,上一战他们爆冷输给北控,也有自身人员不齐整的原因在,而本场比赛朱俊龙和孙铭徽大概率迎来复出,对球队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北京虽然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但他们近来主战糟糕,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东阳光药(-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