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速递】灰熊 vs 湖人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灰熊 vs 湖人

  时间:2024-03-28 08:00



  周四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灰熊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湖人在周三的比赛中加时逆转击败东部豪强雄鹿,球队士气大涨,此役面对西部弱旅,一场胜利自然是不在话下......

  先说湖人,湖人在周三的比赛中客场加时以4分优势击败雄鹿,此役詹姆斯选择轮休,浓眉扛起球队攻防大旗,全场比赛出战52分钟,31投12中砍下了34分+23篮板的超级夸张数据,而且本赛季个人也是刻意开发了三分投射能力,本场比赛三分线外有8次投篮尝试,命中3球。虽说雄鹿主教练里弗斯有“被逆转”的BUFF加持,但是在缺少了绝对核心的情况下湖人依旧拿下了雄鹿,就是非常振奋人心的,而且此役在背靠背赛程的第二场极有可能迎来詹姆斯的复出,所以说此役阵容愈发强大的湖人有望再添一场胜利。

  灰熊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长长的伤病名单可以说本赛季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在输给丹佛之后,球队近六场比赛输足5场。贝恩近期已经复出且打了4场比赛,但是还是未能很好的帮助球队走出颓势,毕竟他和杰克逊两人并非超级球星,且队内也没有太多人可以真正帮助到他们。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灰熊主场的胜场数还要比他们在客场少赢了8场,可谓是主场虫属性。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此役看好湖人客场轻松打出。

  推荐:洛杉矶湖人(-5.5)

更多关于"灰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