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期待再稱「王」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帝王將坐鎮主場迎戰獨行俠,本場比賽是雙方四日內的第二次交手,而帝王上仗36分的慘敗則歷歷在目,球員信心很難短時間得到恢復,反觀獨行俠近期有著連勝的加持,全隊士氣十分高漲,帝王是役實在無法避免再次失利。

  帝王此前曾取得常規賽兩連勝,球隊狀態可謂持續上升,但上仗對陣獨行俠,前者遭遇當頭一棒,他們不但主場失利,而且更出現36分的巨大劣勢。帝王目前戰績來到42勝30負,當然球隊正處於附加賽的區域中,仍然有機會殺入季後賽,前提是他們要保持應有的發揮。上仗常規賽,內線大將D.沙邦尼斯繼續斬獲兩雙的數據,延續55場兩雙的紀錄,只可惜球隊慘敗,自己遭遇里程「悲」。並且隊友手感亦頗為冰冷,迪艾朗霍斯和馬利克蒙克分別是帝王戰術上的主要力量,但他們上仗全場正負值卻是-27和-22,更被球迷揶揄為「肯塔基雙鐵」,對此球員的信心多少受到打擊,因此今仗再次交鋒,帝王實在無力抵擋來犯之敵。陣容方面,後衛曉亞達和前鋒利尼斯等人均因傷缺陣。

 獨行俠近期豪取一波五連勝的佳績,同時球隊的戰績來到43勝29負,有機會直接進入季後賽,對此球員士氣可謂相當高漲,因為這是依靠自己一手一腳打回來的戰績,畢竟此前一度有過聲音看衰他們無法進入季後賽。上仗常規賽大炒帝王一役,獨行俠不但贏了對手36分,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高達56.4%的賽季新高,並有統計顯示,他們本賽季7次全場命中20記以上的三分,7戰全勝,隊史第40次,戰績32勝8負。需要指出的是,K.艾榮賽季至今均場貢獻25.3分,期間有著40.7%的三分命中率,雖然目前仍處於齋戒月,但獨行俠吸收以往的經驗,他們為球員配備一位專屬的廚師,以確保K.艾榮在太陽落山後能夠立即吃到素食餐,防止齋戒月期間挨餓,而影響狀態。陣容方面,後衛祖殊格連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帝王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