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盼擊退鷹隊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早上,NBA附加賽上演當日第二場比賽,常規賽戰績東岸第九的公牛將在主場迎戰東岸第十的鷹隊,對陣雙方其實算是較早確定會在附加賽相遇,本賽季3次交手公牛贏下2場稍稍佔優,不妨看好擁有主場之利的公牛贏下本場比賽。

  陣容對比
  公牛和鷹隊都飽受傷病困擾,公牛方面:後衛朗素波爾和查克拉維利賽季報銷,主要鋒線球員P.威廉士和祖利安菲臘斯等人因傷倦勤。公牛本賽季長時間缺少朗素波爾(0出場)和查克拉維利(出戰25場),讓隊中後衛哥比懷特得到很多出場時間,他也擔當起球隊的持球進攻部分責任,另外A.卡路素除了自己本職的防守工作,本賽季投出了40.8%的三分球命中率。當然公牛的核心還是迪羅辛和N.維斯域,前者本賽季保持穩定得分表現,在3次交手鷹隊時單場最低拿下25分;內線球員N.維斯域是球隊運轉的關鍵環節,公牛的進攻很多陣地戰,他的擋拆、策應和內線得分非常重要。鷹隊方面:目前有沙迪比、奧康古等悍將缺陣。但是他們的大將特雷楊格在常規賽末復出,利用最後3場比賽和全隊找回默契。鷹隊最強地方就是外線進攻,特雷楊格、D.梅利和B.保加丹路域的組合風格都偏向外圍投射,尤其是D.梅利本賽季頻頻打出高光表現,此子的狀態非常好。但鷹隊的弱點也較為明顯,後衛線防守能力普遍不足,並且其鋒線球員能力較弱,內線卡比拿的得分手段單一。

  關鍵因素
  由於公牛常規賽戰績優於鷹隊,在首場附加賽前者擁有主場之利,這是一個不少的優勢,畢竟公牛在常規賽主場保持接近五成的勝率,反觀鷹隊作客只有15勝26負的表現。鷹隊在其常規賽收官階段明顯有了鬆懈的態度,他們以一波六連敗結束常規賽,當中特雷楊格復出3場比賽最高單場只有19分,他的狀態難言出色。相對而言,公牛擁有更為穩定的得分點迪羅辛,全隊攻防體系更均衡,故此本場比賽看好公牛贏球。

更多关于"公牛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