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火併帝王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本週六早上,西岸附加賽爭八戰打響,由鵜鶘對陣帝王。兩隊都有隱憂,此次相遇均沒有必勝把握,今仗或許要到最後一刻才能分出勝負。

  鵜鶘上仗與湖人的附加賽較量最終以輸波告終,好在球隊還有一次機會,只要今仗擊敗帝王就可以以西岸第八的身份晉級季後賽。但不得不提的是,主力施安威廉臣上仗在比賽還剩3分鐘時提前離場,並且沒有再出戰。此後根據最新消息,施安威廉臣將傷缺與帝王的生死戰。要知道,施安威廉臣上仗豪取全場最高的40分,還有11個籃板和5次助攻貢獻,今季常規賽則出戰70場,均場交出22.9分、5.8個籃板和5次助攻,是鵜鶘不可或缺的核心大將。另外,恩格林自復出以來表現一般,上仗12投僅4中,只貢獻11分,而另一位得分主力麥高林的手感也欠佳,上仗三分9次出手只命中1球。唯一讓球迷感到心安的是,帝王算是鵜鶘最喜歡面對的對手,今季與帝王的5次交手,鵜鶘錄得全勝戰績,均場淨勝對手接近20分,而其中在施安威廉臣缺陣的那場比賽中,鵜鶘也是大勝帝王33分。是役再戰缺少主力悍將的帝王,鵜鶘有底氣與之火併到底。

  雖然缺少後衛曉亞達和馬利克蒙克兩大主力,但是帝王依然以118比94大勝勇士24分,球隊得以繼續留在附加賽舞臺上,他們將與鵜鶘爭奪西岸8號種籽的機會。毫無疑問,團隊籃球是帝王最值得自豪之處,賽季至今有6人得分上雙,上仗面對勇士,球隊正選五虎得分全部上雙而且正負值均達到20+,為隊史季後賽首次。除了迪艾朗霍斯和D.沙邦尼斯之外,基瑾梅利上仗的爆發算得上是球隊獲勝關鍵原因之一,這位2022年才登上NBA舞臺的前鋒上仗三分球13投8中,貢獻全場最高的32分外加9個籃板。但是令人擔憂的是,在今季與鵜鶘的較量中,基瑾梅利的表現都未如理想,在有上場的4場比賽中,最高得19分,最低得5分,均場貢獻11.5分。另外,作客也是對帝王的不利因素,畢竟他們今季的整體作客勝率剛過五成,最近4次作客也僅僅戰勝過弱旅籃網。今鋪與鵜鶘的較量,帝王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吸取之前失利的教訓才有取勝的希望。

更多关于"鵜鶘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