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帝王渴望晉級季後賽

www.7m.com.cn  2006年04月0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艾迪斯強行上籃
  晉級季後賽希望大增的帝王將在週一主場迎戰快艇,帝王希望贏得比賽的勝利來擴大領先優勢。

  帝王在最近10場比賽中的成績為5勝5負,戰績一般。雖然在此之前的2個主場中遇到兩連敗,但帝王今季的主場成績仍為23勝13負。NBA常規賽進入到最後1個月,帝王衝擊季後賽也進入到尾聲,目前帝王落後第七的湖人1場,但是領先第九的爵士2場,很有可能趕上西岸季後賽的末班車。在上仗戰勝勇士的比賽中,韋爾斯(Bonzi Wells)得到全隊最高的22分,碧比(Mike Bibby)有21分入帳,班特米拿(Brad Miller)和艾迪斯(Ron Ar*)各自得到17分。

  快艇上仗106比91戰勝爵士後,今季的戰績為42勝29負,這是快艇自91-92賽季以來首次將勝率提升到50%以上,打破了球隊塵封14年之久的紀錄。快艇今季的客場成績為17勝18負,而在前兩個賽季,快艇每年在客場一共也就只拿到10場勝利而已。上仗快艇的先發五虎得分全部達到了兩位數。卡素爾(Sam Cassell)11投7中砍下了全場最高的22分和6次助攻,白蘭特(Elton Brand)也同樣的拿到了22分4個籃板和3次封蓋。卡文(Chris Kaman)貢獻了11分和13個籃板的兩雙成績。

  自2003年1月18日以來快艇就沒有在主場戰勝過帝王,而自1997年11月7日以來快艇作客挑戰帝王的戰績為十五連敗。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