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半决赛前瞻:西班牙遭遇阿根廷 球星作用归零

www.7m.com.cn 2006年08月30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当西班牙阿根廷先后轻松战胜对手挺进四强,一个对球迷来说有些“不幸”的结果出现了:周五的比赛结束后,两支夺冠热门球队中的一支,就必须要打道回府。而无论对哪支球队来说,这都将是一个无法接受的结果,毕竟,他们在此前的七场比赛中的表现,都是那样出色。
 
  西班牙VS阿根廷,这是一场公认的火星撞地球式的战斗,但强弱也许并不取决于吉诺比利或者加索尔的个人发挥,而在于他们俩谁能让整支球队变得更为出色。阿根廷的实力得到公认,但西班牙同样不弱。有意思的是,早在小组赛阶段,阿根廷主帅塞尔吉奥·埃尔南德斯就恭维过西班牙队:“我认为西班牙队是状态最好的队伍,比美国和阿根廷都要好,西班牙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他当时也没有示弱,“西班牙能在任何时候赢阿根廷,阿根廷也能在任何时刻赢西班牙。当我们在半决赛中相遇,交锋历史就会被放到一边,比赛将变成战争。”
 
  而对于阿根廷队,西班牙队主帅贝普·赫尔南德斯的态度则是:“阿根廷是奥运冠军,也是这次的夺冠热门,但是在雅典我们赢过他们,世锦赛前的两次交手,我们也取得了胜利,所以我没理由不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阿根廷的确很强,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会依靠全队整体来击败对手。”
 
  西班牙在世锦赛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就是进入半决赛,如果进入决赛,将改写西班牙历史最佳战绩。后卫纳瓦罗表示:“阿根廷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队内还有吉诺比利。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会用同样的方式去拼每一个对手。”在世锦赛之前的热身赛中,西班牙曾以79比67和87比66两次战胜阿根廷队,但纳瓦罗表示,过去的战绩说明不了什么,“过去的属于过去,对阿根廷的半决赛将会非常困难。比赛将是全新的,和以往任何一场都不同,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拿下。”
 
  “两支伟大的球队却只能竞争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这是一种巨大的遗憾。”阿根廷《奥莱报》认为,“西班牙将是阿根廷通往决赛道路上的可怕对手,两队都做好了战斗准备。”而西班牙《世界报》的语气则要霸道得多:“半决赛,西班牙仍是晋级热门,因为我们此前曾两胜阿根廷,而且第一场加索尔还因背伤没有上场。尽管阿根廷是奥运冠军,也是世界亚军,但最终与美国竞争金牌的,依然会是西班牙。”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