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称养伤两月肘部没恢复 谈惊险一幕有余悸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绿衫军和热火东部半决赛第三场,隆多的惊魂一幕

  北京时间7月14日,《职业篮球探讨》消息,凯尔特人被淘汰已经两个月了,“独臂先生”拉简-朗多的情况怎么样?朗多今天接受采访时自曝,他被德维恩-韦德弄伤的手臂仍然肿胀,伤势并未完全恢复。

  两个月前,在热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第三场当中,韦德突破遭朗多抢断。韦德试图反抢,两人双双倒地,结果朗多在倒地的一瞬间手肘关节瞬间反方向掰了将近90度!时间已经过去两个月,朗多在谈到自己与韦德的那次搏斗的时候,仍然心有余悸。

  朗多说道,“这是我打篮球以来所遭遇过的最大的疼痛。现在疼痛感和肿胀的程度稍有减轻,但是我的肘关节仍然肿着。我想自己是能够恢复健康的,只是需要时间。我将继续休息几周。”

  在停摆期间,很多NBA一线球星都考虑赴海外打球。如果朗多的肘伤恢复,他是否会“随大流”也去海外?朗多回答道,“我和我的经纪人已经谈论过了此事。对我来说,我现在最关心的就是让自己恢复健康,并让自己更好地为凯尔特人的下赛季做好准备。”

  由于NBA的劳资谈判至今仍然没有进展,下赛季可能发生缩水或是彻底取消,这对于凯尔特人三巨头而言当然不是好消息。三巨头都已经接近职业生涯的尾声,岁月不等人,劳资双方在谈判桌上浪费的时间越多,三巨头夺冠的概率就越低。

  不过,朗多对于凯尔特人三巨头能够在休赛期保持状态信心十足,他说道,“我不担心三巨头,人们有很多看不见的东西,他们并不知道幕后的事情。三巨头特别擅长保护自己的身体,他们总是提前来到训练馆,然后推迟离开……无论如何,我们仍然有机会再夺取一次总冠军。”

更多关于"拉简-朗多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