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西班牙女籃渴望逆境反彈

www.7m.com.cn 2008年08月10日    【大 中 小】

蒙坦娜娜帶球進攻。

  8月11日,北京奧運會女籃分組賽將進入第二輪,在首戰不敵中國女籃之後,西班牙女籃將與紐西蘭女籃交鋒,她們要爭取找回勝利感覺,紐西蘭女籃則要力爭兩連勝。

  西班牙女籃擁有很強的實力,不過在對陣中國女籃的比賽當中她們進入狀態較慢,這樣讓她們一早就處於落後的形勢,並變得非常被動。首戰告負讓西班牙女籃的小組出線形勢並不樂觀,她們如果想取得更好的小組順位,那麼就必須要盡快找回勝利感覺,今仗對陣紐西蘭女籃是她們找回勝利感覺的大好機會。

  西班牙女籃主將杜蘭絲(Alba Torrens)首戰的發揮相當出色,她在進攻之中給予球隊極大的幫助,她的異軍突起也是老將華迪摩路(Amaya Valdemoro)被擠到後備陣容的原因之一,在球隊必須要爭取勝利的情況下,杜蘭絲今仗必須在進攻之中給予球隊更多幫助。雖然華迪摩路只是出任後備,但是她的實力不容小視,她在外線的攻擊力極強,今仗面對紐西蘭女籃,她須要有更好的發揮。

  與四年前相比,紐西蘭女籃不止是更換了主教練及陣容變換那麼簡單,如今的紐西蘭女籃球員年輕,缺乏經驗,她們的實力在B組之中屬於下游,首戰對手若果不是奧運會新軍馬里女籃,勝負也許就難以預料了。紐西蘭女籃依靠魯絲高爾(Kate Alice Mcmeeken-Ruscoe)在最後時刻的2個3分球擊敗馬里女籃贏得分組賽首戰勝利,雖然今仗對手實力有所增強,但是她們仍然要爭取衝擊兩連勝。對於紐西蘭女籃來說,瑪蓮奴(Angela Daniela Marino)是球隊的絕對核心,她必須要帶給球隊更多幫助,如果她也被對手遏制,那麼紐西蘭女籃恐怕很難給西班牙女籃製造更多威脅。

  今仗也是兩隊後場核心瑪蓮奴和杜蘭絲之間的交鋒。杜蘭絲在對陣中國女籃一役表現不俗,她不論外線進攻還是突破上籃都給中國製造了極大的威脅。瑪蓮奴在首仗對陣馬里女籃時送出全隊最高分,她是球隊的主要得分點,她今仗會給西班牙女籃的後場製造更多麻煩。

更多关于"西班牙女籃 紐西蘭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