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美國戰馬里取勝無懸念

www.7m.com.cn 2008年08月12日    【大 中 小】

尼斯利(左)拼搶籃板。

  本週三,奧運女子籃球賽B組的一場賽事:美國女籃對陣馬里女籃值得大家關注,在上仗血冼中國女籃後,今仗對陣實力更弱的馬里女籃,美國女籃是否會打出更高的比分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在此次奧運女子籃球賽B組中,美國女籃實力無疑是最強的,首仗美國女籃97比57大勝捷克女籃,次仗對陣東道主中國女籃,美國女籃毫不手軟,以108比63血冼中國女籃。從分組賽前2仗來看,美國女籃將鐵定以小組第一晉級。美國女籃球員多數在WNBA中拼殺多年,比賽經驗豐富,實力出眾,而今屆WNBA新季狀元簡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同樣有著不俗的實力,而且投籃命中率相當高,上仗就7投6中得到12分。今仗對陣弱旅馬里女籃,相信美國女籃取勝沒有任何疑問,唯一有點看頭的就是美國女籃能勝多少分。

  馬里女籃與紐西蘭女籃一樣同屬魚腩部隊,不出意外的話小組中最後二名的位置將由這兩支球隊分屬。馬里女籃在首場比賽中有相當不錯的發揮,她們一度非常接近勝利,但是紐西蘭女籃卻用一個三分球粉碎了馬里女籃的勝利美夢。沒有戰勝小組中最有希望戰勝的對手,馬里女籃士氣大跌,次仗對陣捷克女籃,馬里女籃以47比81慘敗,其中上半場更是僅得22分,失誤和糟糕的防守令馬里女籃攻不利守不穩。今仗與美國女籃交手,馬里女籃取勝是沒有任何的希望,只盼望少輸保留幾分顏面。

更多关于"美國女籃 馬里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