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全国男篮联赛点燃战火 宜丰赛区首场河南险胜山西

www.7m.com.cn  2009年06月21日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200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一阶段的首场比赛20日在江西宜丰打响。河南济源队以84:80险胜山西胜奥队

  按照赛程,今年的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共有16支球队参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于6月20日至26日分别在重庆南川和江西宜丰两个赛区举行。第一阶段比赛采取小组赛单循环的方式,最终产生的两个小组前4名球队参加第二阶段比赛。8月中旬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赛制为主客场双循环赛。

  据介绍,分在江西宜丰赛区的球队为河南济源、东莞柏宁、四川、广州六穗、广西、山西胜奥、安徽九方和沈阳东进。重庆南川赛区的球队为江苏同曦、黑龙江、河北清泉、湖北、鞍山西洋、杭州永通、广州自由人、宁夏哈纳斯。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