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有意续约小南斯,但将先等待詹姆斯决定去留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Joe Vardon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与小拉里-南斯之间有来自双方的“浓厚”兴趣展开续约谈判。当地时间7月1日过后,随着小南斯进入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骑士可以与他就续约展开协商。


  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已经向小南斯表明了将他视为球队根基成员的意愿。不过,续约小南斯并不是骑士目前面临的最紧要问题,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将等待观察勒布朗-詹姆斯是否留队以及其他重组阵容的运作情况,随后才会将注意力转向小南斯。

  关于即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的罗德尼-胡德的续约前景,多位球队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喜欢胡德以及他在球队的未来前景,但目前无人能够推测骑士将如何处理胡德的续约问题。

  2017-18赛季常规赛,小南斯为骑士出战24场,场均得到8.9分7.0篮板1.21抢断0.75盖帽;胡德为骑士出战21场,场均得到10.8分2.6篮板。

  2017-18赛季季后赛,小南斯为骑士出战20场,场均得到4.8分4.5篮板0.8抢断0.7盖帽;胡德为骑士出战17场,场均得到5.4分1.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