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老爹:儿子带伤作战展示了像科比一般的坚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克莱-汤普森神奇地从伤病中恢复并为球队贡献了稳定的发挥,这让他一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最近他的父亲米切尔-汤普森解释了儿子当时受伤的程度,以及他为什么会选择继续出战。


  “他当时可能只能发挥五成的实力,”米切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但他仅仅知道这(总决赛)对他、勇士队以及他们的球迷有多重要,所以他必须保持激情,参与到比赛中去。”

  “他没法忍受在板凳上看比赛。如果他能单脚打比赛而不会对脚踝造成进一步损伤的话,他就绝对会上场打球。”

  米切尔还提到了湖人名宿科比,他认为自己的儿子在今年总决赛非常有“曼巴风骨”。

  “他在总决赛场上向我展示了科比般的坚韧。他一直都是这么打球的。之前他通过看科比比赛、跟科比面对面交流学到了很多东西,克莱绝对是一个安静的硬汉子。”

  汤普森在总决赛首场不久就被JR滑铲受伤,当时这位神射手回到更衣室作进一步检查,不过他之后又马上回到场上打了最后34分钟,全场一共打了45分钟。

  汤普森是勇士四年三冠的核心成员,也是核心阵容里面的“铁人”,这一次他也没有让球队失望,拿出了孩童时期偶像科比那样的意志力,冒着伤病加重的风险打完了整个系列赛。

  “我真的感觉不到它(脚踝),”克莱在夺冠后的采访中说道,“但即使我的腿断了,我也要继续上场。”

  不过他之后又补充道:“呃……不过也可能不会。不过我会尽力去打的。关键词是尝试(tried),我会尝试着上场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