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调侃KD:给他中产合同 库里:还要更多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成功卫冕总冠军后,勇士于今日进行了总冠军*,球队大老板拉科布、总经理迈尔斯、库里杜兰特等球员都对庆祝的人群发表了讲话。



  在谈到夺冠的话题时,拉科布大声说:“我刚刚才和杜兰特说过这事,他说了,我们还要继续这样下去!”

  今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之前已经表态会续约勇士,现在这等于又做了一个承诺。

  “这真是一个特别的赛季,我对球队里的每个球员又都有了更好的了解,有了更多的认识,”杜兰特表示,“至于我的续约问题,这事其实还有什么可讨论的必要呢?为什么我们还在讨论这个话题?这还用得着谈吗?这是肯定的,我们肯定还要一起继续再来。”

  库里在*中戴了一个大草帽,依然还是“小学生”的作派,他也表示勇士还会继续追求总冠军。

  “我们会力求贪婪起来,去追求更多的总冠军,”库里说道。

  之前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杜兰特要什么样的合同他都会给,但在*后,他开起玩笑,表示反悔。

  “不,我那是开玩笑的,”迈尔斯说道。

  勇士主教练科尔也开起玩笑:“给他中产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要打5个赛季可能就退役,也就是35岁左右,但在参加脱口秀节目时,他又改了主意。

  “你懂的,我当时脑子里想的东西太疯狂,”杜兰特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这话,可能那晚香槟喝得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我恐怕不应该说那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