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微博自曝训练照片 举杠铃苦练力量为复出准备

www.7m.com.cn  2010年05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姚明在微型博客中贴出自己训练的照片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姚明因为伤病无缘NBA本赛季的比赛,休斯顿火箭队也未能闯入季后赛,这让人们更关心下赛季的火箭队究竟会怎样。姚明能够如愿在下赛季启幕时回到球场吗?火箭队能够重返季后赛吗?至少从目前来看,姚明和火箭队的前景都较为乐观。

  今天,姚明更新了自己的微型博客,在博客中姚明贴了一张自己训练中举杠铃的照片。此前根据专家们对姚明伤病恢复情况的预测,类似他这种的脚部手术恢复期在一年左右。这样在姚明回到球场前,他最需要做的就是力量和体能的练习,现在姚明的训练重点就放在力量上。虽然不少NBA球员在无缘季后赛后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夏季假期,但缺阵本赛季的姚明并没有休息,他来到位于丰田中心的火箭队训练场进行力量练习。姚明在训练中非常积极,训练时间不长他的运动背心就已经被汗水所浸透,从恢复情况来看,姚明的身体状态相当不错。

  据姚明在微博客*绍,除了他在积极进行恢复训练外,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也没有休息,本赛季无缘季后赛成为刺激他们奋起的动力。路易斯-斯科拉杰梅因-泰勒今天都出现在火箭队的训练室中,他们已经开始了夏训。本赛季在姚明缺阵时,斯科拉在内线给予球队莫大帮助,但阿根廷人并没有就此满足。另外有关克里斯-波什会加盟火箭队的传闻也给了斯科拉更多积极训练的动力,他要争取用表现来打动火箭队的管理层让其留下。泰勒在本赛季得到一些出场机会,他虽然在场上表现积极,但他的发挥无法令人满意,他则希望通过夏天的苦练来提高个人水平,他要争取下赛季在火箭队的轮转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人逢喜事精神爽,姚明的身体恢复情况理想,他也在耐心等待自己第一个孩子的降生。叶莉的预产期在五月中旬,这意味着姚明的孩子出生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他距离当“爸爸”的时间越来越近。

  姚明为复出积极训练着,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们也没有因为无缘季后赛而过分沮丧,他们已经提早开始为下赛季进行着准备,他们在用积极的训练来提高水平,这都让火箭队在下赛季的前景变得更乐观。如果姚明能够顺利复出,再加上队友们的实力提升,火箭队肯定会重新成为西部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他们重返季后赛并且给西部列强制造更大麻烦,这应该不是一件难事。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