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巨头:易建联领导中国男篮 表现出色我很欣慰

www.7m.com.cn  2010年09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易建联世锦赛上的出色表现不仅让国内球迷满意,也让远在美国华盛顿奇才管理层感到欣慰,日前,奇才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就表示他对阿联的表现很满意。

  易建联在对阵波多黎各的比赛中受伤的,而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阿联的伤势加重了。他的左脚脚踝跟腱有点不舒服,这让他缺席了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不过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其结果呈阴性,即没有结构性损伤,可以在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中出场。

  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表示,奇才方面将会密切关注易建联的伤势恢复情况,但是他同时也很乐观的表示,易建联的伤势预计不重,将会如期参加奇才训练营。他还尤其表示了对阿联状态的肯定。

  “易建联打得非常好,他正领导这支球队,”格伦菲尔德说,“他是球队的关键先生,他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数据,看到他能在世锦赛上表现得如此出色,我们感到很欣慰。”

  易建联在世锦赛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他场均砍下22.5分9.8篮板,这是一个接近20+10的成绩,在世锦赛所有球员中,他的表现也只比路易斯-斯科拉差一些。目前,阿联的得分位列世锦赛得分榜第三,而篮板球则雄踞榜首。

  中国男篮主帅鲍勃-邓华德也表示了对易建联的信任与期望。他希望易建联能从这种比赛中获得经验:“易建联是高顺位新秀,但NBA中有天赋的球员太多了。奇才很适合易建联,他们得到易建联后也很兴奋,我想,新赛季易建联会有一个爆炸性的突破,就像现在,在国际赛场上的突破一样惊人。”

  (咕哒)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