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扶正助教担任主帅 曾荣膺发展联盟最佳主帅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最新消息,猛龙已经确定了新主帅,他们聘请助教尼克-纳斯担任主教练。


  沃纳罗沃斯基也是从知情人那里得到这个消息的,目前双方正在就合同细节进行完善,纳斯是在今天和猛龙总裁乌吉里及总经理韦伯斯特进行了会晤,接受了这个帅位。

  之前猛龙炒了执教了7个赛季的功勋主教练凯西,很大原因是猛龙在季后赛中又一次败给骑士,所以尽管在常规赛里他们再度刷新了队史最佳战绩(59胜)并且拿到了东部第1的位置,但凯西还是被炒。不过凯西近日在活塞也重新上岗。

  50岁的纳斯曾在北爱荷华大学打过4个赛季的篮球,毕业后也留在球队担任助教。之后,他又去了海外执教,大部分在英国。在2004年前后,他返回美国执教。

  过去5个赛季一直是凯西手下的助教,但他也有过当主教练的经验,他曾在发展联盟当过6个赛季的主帅,并两次带领球队夺冠,还荣膺过年度最佳主教练称号。2011年他曾带领爱荷华能量队打出37胜13负的最佳战绩。

  对于猛龙来说,今年夏天他们可能还要经历一些阵容调整,之前有消息称现在的猛龙没有哪个球员是非卖品。纳斯如果想在猛龙获得成功,压力还是不小,毕竟之前凯西带领的猛龙在常规赛已经相当成功,相对名气而言,纳斯目前还需要更多的实绩来证明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